11月份個別輔導的方案-金馬獎分享會很COOL吧~想不到居然要辦在我家羅租屋網東~上帝一次把我小時候的喜歡的大部分明星帶到我家附近~我相信神要成591就一些事情關乎祂的國度~或許神真的要讓這些藝人信耶穌吧~期待明年展租房子望會代言人~雖然不是JEREMY~但這是好的~因為我們還不認識~我相信他會買屋為我們禱告如果他站在台上我會很難過~~但已經在大陸的公司探訪啦~所賣屋以~他是喜歡公司的~~雖然我是社工背景出生~也還是務必關心我們家鄰居房地產公關那邊的情形不管如何我們都是同工主必讓我們有好的休息~好好為明買屋網年2月活動禱告吧~希望不要在冷風中睡覺了~~太慘了~~帶八件衣服就不著買房子涼了~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s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