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10 修女們~ 一天,有四位修女同時上了天堂,此時,有一個天使拿了一盆聖水,要她們在進入天堂之際,將身上污穢的東西洗淨,第一位修女用聖水洗眼睛,她說:「我看見了男人的那個東西,所以鼎曜餐飲設備我洗眼睛。」第二位修女用聖水來洗手她說:「因為我摸到了男人的那話兒,所以我洗手。」當第三位修女正準備使用聖水時,第四位修女搶先了一步,並且在那喃喃自語的說:「我才不要用她洗過屁股的水來花店漱口…………」 以防萬一~ 爸爸看見小翔做錯了事,不禁火冒三丈的想揍他一噸。媽媽求情說:「這次就饒了他吧!下次再懲罰他也不遲啊!!」爸爸反問:「你說得到簡單,若是下次他不再犯了呢?」地理關鍵字~ 地理考試時,老師要學生簡略描述下列各地:阿拉伯、新加坡、好望角、羅馬、名古屋、澳門其中小明這樣寫:從前有個老公公,大家叫他阿拉伯,有一天他出去爬山,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突然看見一隻網站優化頭上長著好望角的羅馬直衝過來,嚇的他拔腿跑進名古屋,趕緊關上澳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搜尋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s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