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都看到超級月亮了嗎?真正的超燒烤級月亮410天左右才會出現一次,下次預計在明年9月!

  鬼節其實沒什麼好怕的,只要點住商不動產開前置攝像頭,天天都是鬼節。(via. 圖院長)

  【男子感覺”腦殼重” 原來天上掉把刀[抓狂]】近日,四川廣元57歲的肖大爺買菜時突然感覺腦殼好重,竟是一把刀從天而降直插老人頭部左側,僅剩刀柄在外。所幸未傷及顱腦,老人逃過一劫。據調查,”飛刀”系8樓一住戶種花工具,被大風吹落惹禍。事主已向老人致歉,並賠付了醫葯費。(via. 買屋央視新聞)
  這位大爺你這麼牛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記憶體,祝福大爺早日康復,大爺威武。

  小新一秒鐘變河馬,哈哈哈,還一直以為他是沒有鼻紙的呢。(via. 房地產當時我就震驚了)

  好期待小新參加爸爸去哪兒。~~~其實小新已經在了~。~


  比利時一個85歲的老爺爺,半年內老伴和愛狗先後去世,孫子孫女們又給他買了一條小狗,爺爺看到小狗,激動的抱住像孩子般哭了起來。(via. 英國報姐)

  馬薩諸塞州的警察丹弗斯接到消息要去拯救一隻絕望的動物,因為這隻土撥鼠把自己的頭卡在下水道的井口,現在急需援助..。.不過看起來為毛如此的喜感呢。
  好想來個小鎚子[哈哈]我小時候最愛的游戲--打地鼠。

  蘇里南蟾蜍孵化:在繁殖期內,雌蟾背部的皮膚變得非常厚實柔軟,並形成一個個像蜂窩一樣的穴,小穴數目多達幾十甚至上百個,兩個月後,幼蛙會戳破覆蓋其上的皮膚出生。(via. 好奇博士)

  咬合力僅次於北極熊,和棕熊齊平;奔跑速度在海拔兩千米高度的山地里能超過劉翔平地最高速度;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樹;能把三四頭狼當做坐墊玩;成年以後在自然界完全沒有天敵。這麼一種生物,居然靠賣萌為生!(via. 我Hold不住了)
  貓爪須在上:繁殖力太低,食物屬性單一,不賣萌哪來的國寶的待遇。
  這麼猛居然吃素,哎。

  烤的藍莓馬芬,長得挺萌的但是好像不太舒服。(via. 使徒子)

  【"暴躁"喵星人 身價6個億!】這隻擺著一張"臭臉"的喵星人,名叫"暴躁貓"。自從主人把它的照片發到社交網站以後,它便迅速躥紅,廣告、代言應接不暇。不但故事被搬上大銀幕,連同兩本書的版權收益竟多達約6億元人民幣!你家也有個"脾氣差"的喵星人嗎?對它好點,說不定它也是只"招財貓"喲~(via. 央視新聞)
  hello吳邪:我家只有脾氣差的爹。
  高仿魔女-盧子:我脾氣也很差啊,還是靈長類高等動物,請告訴我屬於我的6個億在哪裡?

  男人就是不輕易認輸,當爹了也一樣。

  據說是昨天臺灣漫博會的剛叔神COS....。.

  嚇哭了!高貴的車釐子!在更高貴的機場賣!你知道有奪貴嗎?!這麼跟你說吧!你揣著錢來機場打算去新加坡,路過這小攤捏倆嘗嘗,你的錢就只夠去新鄉了……(via. 回憶專用小馬甲)

  【記者街頭採訪你吃過最噁心的食物是什麼】看到他的答案時笑死我了。
  服務員上一盤“番茄炒西紅柿”給這位騷年換換口味。

  拇指西瓜(Pepquino)世界上最小的西瓜,僅有3釐米左右長。大家感受一下,一口可以吃一個西瓜。

  吃貨們為了吃的,還真是蠻拼的!

  【吃貨註意了!吃東西上癮是精神疾病】“食物成癮”作為一種精神疾病已經得到了研究成果的證實。通過影像學檢查發現,食物成癮患者的大腦神經影像與海洛因依賴患者相似。“貪吃”不僅會導致體型的“橫向發展”,還會損傷大腦的腦白質,讓人變笨。戒掉需要1至2年時間,複發率達80%。(via. 揚子晚報)

  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錢包,他一瘦,我們就無比心疼,有木有。

  【大媽經濟:得大媽者得天下[威武]】大學畢業不到兩年,如今已成為某銀行的客戶經理,小季的秘訣就是陪大媽跳廣場舞:“一位以前做房產的阿姨被我發展成客戶,現在在我們行有上千萬存款。”業內人士稱,對銀行來說,廣場舞大媽們是非常優質的客戶,她們有錢有閑,掌控家中財政大權,對投資理財也感興趣。
  大媽不是你想得,想得就能得。這是個容易建立和提高彼此信任度的群體。總之,是個有潛力的市場!

  【英國一名性工作者一夜賺4萬元 年收入為首相兩倍】8月9日報道,近日,英國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是國內收入最高的同性戀性工作者,一夜可以賺得4000英鎊(約合人民幣4.13萬元),年收入將近36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80萬元),幾乎是首相卡梅倫的兩倍。此消息一經曝光隨即引發熱議。







  平時看電視電影的時候,最不喜歡跟這幾種人一起看了。
  每一樣都犯的,以後還能有朋友麽?

  論單身狗如何解決第二個半價。

  他得座右銘太對了,看後我竟然無言以對~

  說好的一起裝逼一起飛,你。。。你別走啊?!



  英國Kent一個小伙兒,給女友準備了花和禮物,還用蠟燭拼了女友的名字和心型,安靜的等待女友歸來,結果等著等著。。蠟燭不小心把房子燒了。。。女友表示很浪漫,但是希望下次只送巧克力就好。(via. 英國報姐)
  LuckiYu:然後立刻買了新房子,女友表示我只要簡簡單單的愛。

  一女人問大師:大師,在這麼複雜險惡的世界,我一個弱女子如何保護自己? 大師說:你把妝卸了。

  能把褲子穿成這樣,也是我不懂時尚。
  五招辨別一個男生是不是gay的方法,直男看了可防身,腐女看了得閨蜜,GAY看了擇佳偶,百分百準:1、異性緣特好,和女生有聊不完的話題;2、穿著講究,有著自己獨特品味;3、經常使用護膚品,對護膚品牌有深入瞭解;4、推崇麥當娜,LADY GAGA,王菲,小S,莫文尉等女明星;5、喜歡男人。

  “死賤人,把你的臟手拿開!懂?懂?”(via. 黃有鳳船長)
  “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聽起來感覺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說一個夜總會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所以說話的時候,順序特別重要。” 今天聽前輩說的一席話,我一直點頭到現在……(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烈女失貞,不如婊子從良?
  王潤眾:無論一個人做了多少喪盡天良的壞事,只要做了一件好事,就會被認為“其實他本質不壞”,無論一個人做了多少對得起良心對得起世界對得起朋友對得起戀人的事,只要做了一件比較齷齪的事,就會被人認為“一直以來的善良都是裝出來的吧” ——銀桑(胖虎定律)

  專業治遠光狗一百年,信心保證,司機必選!

  一個逗比妹子的唇妝大圖。

  你這磨人的小妖精,屁股翹這麼高,還能讓人好好做題嗎。

  #韓國火辣女教師#【秀身材還是教英文?】據台媒報道,韓國一家英語補習班推出多名火辣的女教師,號稱都是出身選美比賽,宣傳影片中除了教英文,鏡頭更不時帶到女老師的胸部、臀部等部位,韓國媒體報道時有些鏡頭還打上了馬賽克……
  這下男同學不會逃課了吧。

  某高中同學聚會的創意照片,太有愛了!一樣的地點,一樣的我們,不一樣的歲月。
  badCoral:就4年,你們都經歷了什麼啊,趕腳老了一個世紀。

  1998年到2014年人們攜帶隨身聽和耳機的明顯變化。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他就是他,是兩塊錢一捆兒的呲花。你就是你,是七毛錢一盒的擦炮。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s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