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 歌曲推薦 : ) 光陰的故事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系統傢俱佑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 冬天的落陽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 無知的這麼想風車在四季 輪迴的歌裡它 天天地流轉風花雪月的 詩句裡我在  居酒屋年年的成長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一個人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以及 褪色的聖誕卡年輕時為你 寫的永慶房屋歌恐怕  你早已忘了吧過去的誓言 就像那課本裡 繽紛的書籤刻劃著多少 美麗的詩可是 終究是一陣煙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兩個人轉載房屋二胎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流淚的青春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 遠去的笑聲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歷經了 多少的路程訂做禮服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我有著 舊日狂熱的夢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你有著 依然的笑容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回商務中心憶的青春 聽老爸說這是老歌惹~ 我還不相信的說  結果真的是  張震嶽 林芯儀 - 回到過去作曲:張震嶽填詞:張買屋震嶽編曲:張震嶽監製:吳蒙惠時間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輕輕推送有時候像是旋渦 很難靜止而不動開心的 傷心的 一輩子 能改變什麼 能相信什麼*遊走在夢襯衫的盡頭 也常常不時回首人與人擦身交錯 誰停留誰又遠走我曾經 犯的錯我曾經 留下的遺憾 就讓它去吧如果想要回到那過去但是你我之間存在遙遠的距離#太平洋房屋試圖去彌補破碎的縫隙我學著不放棄願你牢記我曾經愛過你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關於過去的事就藏心底未來依舊有你的回憶 Repeat *#未來依舊有居酒屋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so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